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法苑文化 -> 法官风采

庆三八·同欢乐·展风采

  发布时间:2017-03-13 09:37:41










    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,活跃干警文化生活,展示两级法院女干警的风采,3月7日下午,许昌中院特举办全市法院“庆三八·展风采”联谊活动,我院十余名女干警积极参加,并乘上豪华游轮,畅游许都。

    在许昌中院三楼集控中心举行的联谊活动上,我院优秀干警代表刘红玲进行了发言,她说:“妇女能顶半边天,良好的家风家教离不开每一位女性家庭成员的辛勤付出,优秀的工作成绩与每位女干警的默默耕耘紧密相连”,鼓励女性干警们树立健康的人生观、价值观,衡量好生活和工作的天平,踏实进取,乐观生活,欣赏人生的每一处风景。质朴的话语深深感染着现场每位女性同胞。

    随后,各基层法院展示了丰富多彩的联谊节目,歌曲、诗朗诵、舞蹈、乐器独奏……为现场的女干警门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,我院的诗朗诵《一年》获得了阵阵掌声。

    最后,值此“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”来临之际,祝愿全院女性同胞生活美满,工作顺利!

责任编辑:杨亚菲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魏都区人民法院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