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图片新闻

建设美好家园 共创健康魏都

魏都法官志愿服务队为铁路“洗脸”

  发布时间:2016-04-12 10:55:58




    为扎实开展春季群众性爱国卫生运动暨社区集中清洁行动,魏都区法院充分发挥志愿服务者的积极性,把每周五确定为“社区集中清洁行动日”,要求干警们到辖区分包的社区,入庭院、进楼栋、穿小巷,对社区环境进行综合整治。

    4月8日,魏都法院“清洁家园志愿服务队”来到兴华路铁路口,对铁道垃圾、杂物集中清扫整治,大家欣慰于自己的劳动成果,金融庭法官徐真表示:“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只有起点,没有终点。一个干净、整洁的美好城市形象,更能提高人们的幸福感,你看,铁路经过大家的清扫,‘脸面’干净了,连两旁的树木都更加生机盎然了!”

责任编辑:杨亚菲    

文章出处:魏都区人民法院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