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 / 添加收藏 / 返回首页
当前位置: 新闻中心 -> 要闻快报

魏都法院 | 他家之长为我用 补己之短促提升

发布时间:2021-09-14 16:20:35


为总结审判业务工作经验,切实提高审判业务质量和效率,9月9日下午,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各审判团队积极响应院党组号召,带领团队干警前往七里店法庭学习先进审判经验。

图片

交流现场

图片

交流中,七里店法庭庭长李培及副庭长吴真真从审判工作着手,就如何提升案件调解率、如何提升网上办公办案使用率,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日常先进工作经验,重点针对调解率高、服判息诉率高、发改率低等方面,进行了详细、生动的讲解。

图片

参与交流的干警进行了广泛交流发言,找准与先进审判团队的差距,分别提出了提高工作能力的思路和方法,表示要通过学习七里店法庭先进审判经验,激发学习和工作的动力及热情,不断总结审判经验,提高调研能力,提升案件质量和效率,为审判事业增光添彩。

图片

各审判团队带头人纷纷表示,针对第四季度审判工作面临的任务形势,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深化认识、压实责任,抢抓时间,针对审判执行质效、网上办公办案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,补短板,强弱项,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,力争第三季度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达到既定的目标。

图片

责任编辑:和忠    


关闭窗口



Copyright©2024 All right reserved  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  豫ICP备12000402号-2